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基层党建 > 城市党建

凤阳县审计局青年党员听老干部讲党史,忆光荣历史

阅读次数: 作者:沈庭祥 信息来源:凤阳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21-05-05 15:27
[ 字体: ]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应凤阳县审计局党组的邀请,原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常道明到县审计局为青年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常道明表示,大家作为青年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带头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使党员更加旗帜鲜明讲政治。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同时,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不忘初心使命、大力发扬红色传统、永葆党员本色结合起来,做到政治不褪色,思想不滑坡,前进不间歇,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发挥余热。

在聆听了老干部的党课后,青年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老一辈党员干部为榜样,学习他们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的精神,践行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要求,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