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基层党建 > 党风廉政建设

凤阳县政府办公室开展“守初心、知敬畏、励担当、走前列”警示教育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凤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04-30 18:06
[ 字体: ]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4月29日下午,凤阳县政府办公室组织党员干部赴县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守初心、知敬畏、励担当、走前列”警示教育,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廉政底线。

在警示教育基地内,通过认真听取讲解员深入浅出的讲解,参观每一展厅警示教育内容,特别是观看近年来发生的党员机关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和基层腐败典型案例,全体党员受到了生动的警示教育。参观过程中,一张张图文并茂的图片、一件件违法犯罪证据、一幕幕现身说法视频,发人深省的警句、真实鲜活的案例,触目惊心的牢笼都深深震撼了在场的每位党员,达到了入脑入心的效果。

“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锤炼,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自觉远离腐败,筑牢思想防线。时刻保持心存敬畏之心,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立足“三服务”职责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不断开创新阶段“改革源头、壮丽中都、千亿硅谷、大美凤阳”崭新篇章贡献应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