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基层党建 > 党风廉政建设

凤阳县府城镇警示教育参观活动暨镇村干部廉政警示教育会

阅读次数: 作者:樊睿 信息来源:凤阳县府城镇 发布时间: 2021-04-29 15:48
[ 字体: ]

2021年4月29日上午,凤阳县府城镇组织年轻镇干部以及村社区书记、主任参观凤阳县检察院廉政教育基地并召开了镇村干部廉政警示教育会。

全体镇村干部首先在廉政教育基地集中观看了《凤阳县检察院廉政教育基地》宣传片,听取了基地工作人员关于凤阳县近几年来的职务犯罪典型案例的解说,同时通过参观学习古代清官和凤阳好人的典型事迹,充分感受到荣辱美丑、善恶黑白仅一步之遥,教育镇村干部要“胸怀法纪敬畏心、走好脚下人生路”,廉洁奉公、恪尽职守。参观者在“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浓厚氛围受到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

在随后召开的府城镇镇村干部廉政警示教育会上,镇纪委首先通报了近年来发生在凤阳县各乡镇的违法违纪干部典型案例,以身边的典型案例教育各村(社区)干部廉洁自律、踏踏实实工作。府城镇纪委书记殷兆辉在会上就近年来纪委案件多发的领域进行了强调,结合典型案例,要求各村(社区)引以为戒,同时将府城镇各村(社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一一点出,强调在今后要以积极昂扬的工作态度、饱满充实的工作热情,切实将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