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传承好家风 弘扬正能量

凤阳农商银行举办家风家教专题讲座
阅读次数: 作者:林志浩 信息来源:凤阳农商银行 发布时间: 2021-04-23 16:15
[ 字体: ]

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承家风家训的榜样力量,带动党风行风向上向善,4月16日下午,凤阳农商银行举办了以“新时代干部家风建设研究”为主题的家风家教专题讲座,党员培训班第一期参训党员将近100人参加。

本次讲座邀请了安徽省委党校刘利敏副教授授课,刘教授以《新时代干部家风建设研究》为题,从中华民族历来重视家庭家教家风、新时代干部家风建设面临的挑战、新时代培塑干部好家风的路径三个方面,系统阐述了中华传统美德和优良家风的内涵与核心,传承优良家风家教的重要意义,并结合实际案例讲解如何培育良好家风家教。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在工作和生活中自觉践行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建设优良家风,弘扬时代新风,为实现伟大农金梦凝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