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基层党建 > 农村党建

凤阳县红心镇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阅读次数: 作者:刘高 信息来源:凤阳县红心镇 发布时间: 2021-04-25 15:16
[ 字体: ]

4月23日上午,凤阳县委组织部魏国斌部长一行莅临凤阳县红心镇指导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镇党委书记刘长安主持会议,全体镇干部、各村党组织书记及优秀党员代表、优秀团员代表参加会议。

授课老师陈本田同志围绕“奋斗一百年,迎来新时代”主题进行讲解,在长达一个半小时的报告中,陈本田同志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历程,深入解读党史学习教育“为什么学、学什么、普通党员怎么学”等问题。整个报告会内容丰富、思想深邃、说理透彻,为全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上了生动的一课。

刘长安同志作总结讲话:感谢陈老用如此生动的语言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为大家带来精彩一课。红心镇广大党员干部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一要抓牢自身学习,党史入心入脑;二要紧扣庆祝建党百年主题主线,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深度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服务群众;三要充分利用好红心镇的红色资源,做好宣传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宣讲报告在广大党员干部及团员代表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真学、细学、深学,坚持边学习边思考、边学习边总结;要继承和弘扬革命精神,始终坚持人民至上,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手捧一颗红心”以饱满的热情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