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基层党建 > 城市党建

凤阳县临淮关镇临西社区开展“学党史 传家风”主题教育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郭岩华 信息来源:凤阳县临淮关镇 发布时间: 2021-04-23 10:39
[ 字体: ]

为引导广大居民树立家庭美德、弘扬良好家风,促进形成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4月22日下午,凤阳县临淮关镇临西社区组织开展了“学党史、传家风”主题活动。

活动中,社区党总支书记以“党史学习与家风传承的故事”展开讲述,亲情再深也要有度,不能踩党纪国法的红线,要引导广大居民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向老一辈革命家和先进模范人物看齐。讲到动情处,有的老同志热泪盈眶,她们纷纷表示,在共产党的领导下,过上了一天比一天幸福的生活,我们要更加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引导广大居民不断加强自身修养,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学好党史,培育好家风、传承好家训,进一步推动社会精神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