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电教远教 > 工作动态

凤阳县临淮关镇临西社区组织观看中共党史专题讲座

阅读次数: 作者:马迎春 信息来源:凤阳县临淮关镇 发布时间: 2021-04-21 08:34
[ 字体: ]

在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之际,为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4月20日下午,凤阳县临淮关镇临西社区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由中共中央党校推出的中共党史专题讲座。

专题讲座由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长谢春涛教授主讲,讲座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收拾好国民党留下的烂摊子、中国共产党为什么犯过严重错误还能得到人民支持、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取得现代化建设的巨大成就四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近百年和连续执政70多年以来,引领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复兴之路。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深刻认识到了学习运用党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一定要加强党史学习,通过学习进一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