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基层党建 > 农村党建

凤阳县武店镇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

阅读次数: 作者:王崇好 信息来源:凤阳县武店镇 发布时间: 2021-04-21 07:40
[ 字体: ]

凤阳县武店镇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在全镇广大党员干部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该镇积极探索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和载体,在落实好“规定动作”的同时,采取灵活学习教育方式,创新“自选动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让红色历史深植广大党员干部心中。以召开会议集中学、中心组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领导班子带头学等方式,将短课宣讲与专题培训相结合,使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铭记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党始终不谕的初心宗旨,深刻领会党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各村(社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同抓好产业发展、社会保障、疫情防控、生态环保等民生领域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聚焦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利益问题,切实将学习党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将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推动全镇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全面从严治党等各个方面,从而推动全镇各项事业稳步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