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基层党建 > 党风廉政建设

凤阳县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

阅读次数: 作者:王倩 信息来源:凤阳县检察院 发布时间: 2021-04-20 16:45
[ 字体: ]

为进一步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4月16日上午,凤阳县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超主持会议,院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教育整顿各专班成员以及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等参会。

会上,王超检察长传达了省教育整顿督导会和全市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第二次推进会议精神,并就该院近期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开展情况进行了调度推进,重点对“我为群众办实事”十大项目落实情况、顽瘴痼疾专项整治情况等进行了全面梳理,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和具体举措,以确保查纠整改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认真领会贯彻省、市相关会议重要指示精神,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要高度重视此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个人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到“上下一体化,全院一盘棋”;二要注重抓落实、出成果、求实效,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将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贯穿此次教育整顿工作始终,保证查纠整改工作落实落细;三要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自身定位和职责,全院干警要加强学习,武装头脑,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做到教育整顿与检察日常工作两手抓、两促进,利用此次教育整顿机会强化检察职能,彰显检察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