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先锋动态

中国共产党凤阳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李静 张昊 信息来源:凤阳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4-07 17:56
[ 字体: ]

4月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凤阳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召开。本次会议应到委员29人,实到25人,应到候补委员4人,实到4人,符合法定人数。县领导徐广友、王俊卿、成学斌、徐琪、张传宗、沈火焰、刘吉昌、常昕、李锦柱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培洋、县政协主席杨登峰等列席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徐广友主持。

徐广友在会上指出,这次党代会要定好目标,绘就大美凤阳建设的广阔蓝图,全面系统总结好过去五年的成绩和经验,分析好全县改革发展稳定面临的新形势,谋划好未来五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工作举措。过去五年,是凤阳发展历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的五年,本届县委、县政府以“誓把凤阳山河重安排”的豪情壮志,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跑出了令人瞩目的“加速度”。五年来的成绩来之不易,积累的经验弥足珍贵,创造的精神财富影响深远。县党代会工作报告要把过去五年“筚路蓝缕启山林、栉风沐雨砥砺行”的奋斗历程总结出来,号召全县上下进一步发扬“三马四干”作风和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三牛”精神,围绕“十四五”发展目标,进一步知重负重、攻坚克难,为加快“改革源头、壮丽中都、千亿硅谷、大美凤阳”作出新贡献。

徐广友强调,做好党代表的推荐和选举工作,是开好党代会最基础的组织保证。要把那些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推动凤阳改革发展稳定中做出突出成绩、有较强议事能力和联系党员群众能力的优秀党员推选出来。要严格落实中纪委、中组部“十严禁”要求,严肃换届风气。各级党组织要把党代会筹备工作与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巡视巡察整改、推动改革发展稳定等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大力宣传过去五年凤阳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凝聚共识、激励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开创“改革源头、壮丽中都、千亿硅谷、大美凤阳”建设新局面。要教育全县党员干部进一步自我加压,接续奋斗,完成好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规划,挺进十强县、冲刺一百强,在全社会营造迎接县第十五次党代会召开的良好氛围。

会议宣读了《中国共产党凤阳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凤阳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的决议(草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吉昌就《决议(草案)》作相关说明;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决议(草案)》并决定中国共产党凤阳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6月份在府城镇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