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基层党建 > 党风廉政建设

凤阳县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大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凤阳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21-04-06 09:12
[ 字体: ]

4月2日,凤阳县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会,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县委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以严重违纪违法的领导干部为反面典型,以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镜鉴。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是砥砺担当精神、推进新阶段再出发的重要动力,是全面从严治党、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重要抓手。全局上下必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及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六个进一步”为着力点和落脚点,坚定不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会议要求,按照县委“四看四促”为主要内容的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抓好“三个聚焦”,全面深化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主动作为;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实际;三是注重学思践悟,统筹兼顾。

会议强调,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全局党员干部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认真组织落实,以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的实实在在成效,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