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基层党建 > 党风廉政建设

凤阳县刘府镇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阅读次数: 作者:吴庭霜 信息来源:凤阳县刘府镇 发布时间: 2021-04-03 09:59
[ 字体: ]

4月1日下午,凤阳县刘府镇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主持,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就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总体要求、主要内容、方法措施等方面内容提出了具体要求,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要切实按照上级有关部署要求,坚持举一反三,抓好正反对照学习,一体推进“学、查、改、立”,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全面检视,扎实开展好警示教育,靶向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确保警示教育工作取得实效,为刘府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