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基层党建 > 党风廉政建设

凤阳县官塘镇开展‘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主题教育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周鑫 信息来源:凤阳县官塘镇 发布时间: 2021-03-15 11:08
[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乡镇干部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廉洁意识,提高广大干部应对新形势、新要求下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3月12日下午,凤阳县官塘镇组织召开“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主题警示教育活动。镇领导班子成员、各站所负责人、镇干部和各村(居)干部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镇纪委书记唐焕朝对近期全镇内党员干部违法违纪情况进行了通报,在通报中既将案例过程,也分析违法违纪原因,同时公布处理案例结果。

最后,镇党委书记吕勤喜强调“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性与必要性,要求广大干部要以案为镜,做到法律面前知敬畏、纪律面前守底线,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对照自省,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

活动中,纪委书记唐焕朝还带领所有干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