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干部工作 > 公务员工作

凤阳县临淮关镇召开2020年度公务员考核民主测评会

阅读次数: 作者:张军周 信息来源:凤阳县临淮关镇 发布时间: 2021-03-10 20:10
[ 字体: ]

为全面评价全镇干部的德才表现和工作实绩,充分发挥绩效考核“指挥棒”的作用,3月9日上午,凤阳县临淮关镇召开了2020年度公务员考核民主测评会,全体镇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邱荆枫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了县委组织部关于公务员2020年度考核的相关文件精神,并就此次测评的具体事项进行说明,对相关考核原则、办法、程序及结果运用等方面作了详细解释。会议通过民主测评的形式对全镇27名公务员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的表现,客观公正地进行了评价。

通过此次考核,进一步激励了全镇干部努力工作、奋力拼搏、服务大局的决心,增强了全体干部的责任意识,调动了工作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激发了全体干部干事创业的持久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