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基层党建 > 城市党建

凤阳县府城镇团委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及表彰大会

阅读次数: 作者:方晓晓 信息来源:凤阳县府城镇 发布时间: 2021-02-25 10:48
[ 字体: ]

2月24日下午,凤阳县府城镇团委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及表彰大会。会议由镇团委书记主持,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出席会议,镇团委委员、村(社区)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吴凤姐首对府城镇2020年的团委工作给予了肯定,表示各团支部在2020年开展的“青年大学习”、各项志愿活动、助力疫情防控、防汛、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中,积极发挥了基层团组织的优势,展现了团员青年的精神风貌。 

随后镇团委书记总结了2020年度团委工作,向一年来辛勤工作的全体团干部以及青年工作者表示诚挚的感谢,对表现优秀的村(社区)及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以及精美礼品,对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安排部署,希望各团支部继续做好志愿者队伍建设、重点青少年关心关爱、志愿服务活动等工作,为我镇的共青团工作打开新的局面,取得新的成绩。

最后镇团委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