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基层党建 > 城市党建

凤阳县府城镇开展党组织整顿“回头看”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刘小莉 信息来源:凤阳县府城镇 发布时间: 2021-02-09 16:51
[ 字体: ]

为检验党组织整顿工作成效,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优化基层党支部整体服务水平,2月8日起,凤阳县府城镇对2016年以来的7个党组织整顿工作开展“回头看”,深入核查整顿工作完成情况,确保党组织整顿工作落到实处。

此次“回头看”主要分三个步骤展开一是调取2020年全年各村(社区)绩效考核得分,以此为依据逐村(社区)进行分析研判,了解各村(社区)现阶段工作表现以及薄弱项目;二是针对目前各项工作先表现优异的山后街村党支部、夫子郢村党支部等5个基层党组织与村(社区)“两委”班子集中座谈,对他们工作取得成效予以肯定,并要求他们要提高思想认识,持之以恒做好巩固提升工作,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更好地服务群众;三是针对目前综合考核得分排名较后的张老庄村、西华社区,采取与“两委”班子一对一谈话和集中座谈相结合的方式,对两个基层党组织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对现有的“两委”分工进行调整,并鼓励他们正视问题,坚定信心,理清思路,精准施策。

下一步府城镇镇将积极适应新形势,继续围绕所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强化措施、完善制度并建立长效机制,力求在人民群众中形成良好的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