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电教远教 > 工作动态

凤阳县临淮关镇组织观看《跟着总书记一起建设美丽中国》

阅读次数: 作者:武家蔓 张军周 信息来源:凤阳县临淮关镇 发布时间: 2021-01-16 09:36
[ 字体: ]

1月15日,凤阳县临淮关镇各村社区组织党员观看《跟着总书记一起建设美丽中国》。

习近平总书记说“良好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环境就是民生,青山就是美丽,蓝天就是幸福”。从城市到乡村,从长江到黄河,从大小兴安岭到秦岭,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跋山涉水,深入田间地头,步履不停。习近平总书记每次考察,无一例外,必看生态。从林草山川到江河湖泊,从能源转型到生活空间,习近平总书记足迹皆至,高密度、多频次调研,对各地生态环境了然于心,为我国生态文明建设指明方向。

近年来,凤阳县临淮关镇认真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要求党员干部带头践行,在生态文明建设的框架体系内,扎实谋发展,为人民服务,为人民谋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