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电教远教 > 工作动态

凤阳县官塘镇党支部集中党员集中观看主题教育电影《小巷管家》

阅读次数: 作者:吴松 信息来源:凤阳县官塘镇 发布时间: 2020-12-29 10:56
[ 字体: ]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20年12月28日凤阳县官塘镇官塘村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主题教育电影《小巷管家》。

影片是对基层工作者和社区志愿者的真实写照,通过小人物的工作经历折射出大时代的精神面貌。通过“小巷管家”来呈现和释读“镇街吹哨、部门报到”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体制机制创新改革。通过一条小巷的变化,折射出国家的发展和时代的变化;通过一个个发生在小巷老百姓身边的故事,彰显出广大基层党员在实践中牢记初心、践行驶命。

通过此次观看主题教育电影活动,使官塘村党员干部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不仅强化了党员干部对“街乡吹哨、部门报到”改革的认识,也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在今后工作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心,用党建凝聚人心,抓好支部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以党建引领党员干部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