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通知公告

2020年凤阳县部分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人才面试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公示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凤阳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 发布时间: 2020-12-21 10:36
[ 字体: ]

2020年凤阳县部分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人才面试工作已结束。根据《2020年凤阳县部分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公告》规定,现将参加考试考生面试成绩及入围参加体检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见附件(附件中有姓名人员为入围体检人员)。

二、公示时间:2020年12月21日—12月25日。

三、办理体检确认手续

请入围参加体检人员于2020年12月28日(星期一)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时携带本人身份证和面试准考证到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中心一楼1-33号人才服务窗口领取体检通知书,逾期不领者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四、体检时间及集中地点

体检时间为2020年12月29日(星期二)。具体要求及集中地点详见体检通知书。

五、体检标准及费用

体检工作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按照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卫生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3〕208号)等有关规定执行。体检费(收费标准按医院规定,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向体检医院缴纳)由考生承担,体检中如需增加体检项目或体检项目复查,其费用由体检人员另行缴纳。

六、体检须知(敬请仔细阅读)

1.体检考生务必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面试准考证原件以核对身份。

2.体检考生务必按时到达集合地点。凡是超过规定时间没有到达,未能参加现场点名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3.体检考生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4.体检考生必须严格遵守体检纪律,务必将携带的所有通讯工具主动交工作人员保管。在体检过程中,如发现考生使用通讯工具,即取消其体检资格。

5.体检时将有领队分组引导,考生要听从体检领队安排,不要串组走失,以免影响体检结果。

6.检查前3日正常清淡饮食,勿饮酒、勿食含血性的食物。检查前一晚忌油腻饮食,20:00后禁食、24:00后禁水。体检不合格的人员可申请一次复检,在指定的另外一家不低于原体检医疗机构级别的医院统一组织复检。体检当天,若女性考生在生理期,不适于生理期检查的项目待生理期结束后再予补检。

7. 请参加体检人员看到本通知后,回复短信,内容为“考生本人姓名+我已知晓体检事宜”,回复手机号:18056965320

、注意事项

无故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由此出现招聘岗位体检人选缺额的,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限在同岗位应聘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监督电话:0550-2226681(凤阳县纪委监委信访室

联系电话:0550-6730683

附件:2020年凤阳县部分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人才面试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凤阳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12月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