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先锋动态

凤阳县委组织部召开基层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

阅读次数: 作者:汤士海 信息来源:凤阳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20-11-25 12:38
[ 字体: ]

11月24日下午,凤阳县委组织部召开基层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相关科室负责人,各乡镇组织委员、县经开区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分管负责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乡镇、县经开区关于近期基层党建重点工作开展、推进情况的汇报,县委组织部分管负责同志逐一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具体要求。

相关科室负责人分别传达了23日市委组织部会议精神,并就村企联建、村集体经济、村级换届、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星级党支部创建、党员发展、党组织关系转接、党费核定收缴以及离任村干部工作进行再次强调和安排部署,要求各乡镇、县经开区对照考核标准,把握时间节点,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县委组织部分管负责同志针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强调,一是思想上必须高度重视。目前已进入2020年收尾阶段,时间紧,任务急,各乡镇(园区)要坚决避免思想滑坡,务必一鼓作气、拼搏到底。二是行动上必须狠抓落实。要把握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充分发挥“三马四干”精神,奋力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三是措施上必须高效有力。要强化全乡镇(园区)各部门力量统筹,树立“一盘棋”的思想,以强有力的创新举措推进工作稳步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