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凤阳县红心镇党员干部手捧一颗“红心”学“习”不停

阅读次数: 作者:刘高 信息来源:凤阳县红心镇 发布时间: 2020-11-25 10:03
[ 字体: ]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发行以来,凤阳县红心镇掀起学习热潮,全镇党员干部在学习过程中互相交流研讨,阐述心得。

该镇红心社区的一位村干部表示:我再次学习了《把乡村振兴作为新时代“三农”工作总抓手》一文。作为一名基层党员、一名村干部,推动乡村振兴是我们党员的责任,也是我们村干部的责任。我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一定不能放弃理论学习,在学习的同时要联系社区实际情况积极思考,切实把学到的知识转化为推动社区各项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提升村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打造生态宜居、环境优美的乡村新面貌,为推动家乡振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该镇民政部门的一位同志表示:通过这次再学习,我体会到要把“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融入到自己的工作中,把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站在群众的立场上想问题、办事情。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群众不理解的政策,要耐心细致地一遍遍解释沟通;针对群众提出的意见,要虚心接受,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在自己的岗位上,扎实工作,努力解决好群众的问题,服务好群众。

接下来,该镇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高度自觉,手捧一颗“红心”,深刻领会伟大思想蕴含的丰富内涵,不断提高我们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服务好群众,建设好红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