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干部工作 > 干部综合

凤阳县府城镇开展后备干部谈心谈话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刘小莉 信息来源:凤阳县府城镇 发布时间: 2020-11-20 15:24
[ 字体: ]

为进一步了解后备干部的工作生活和思想动态,充分发挥干部的工作优势,建设一支政治素质好、带富能力强、群众信得过、发展潜力大的村级后备力量队伍。1119日上午,凤阳县府城镇组织委员对所包保的顾台、十里程两村后备干部进行一对一谈话。

谈话中,该镇组织委员向后备干部介绍了目前基层党建、脱贫攻坚、人口普查、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有关要求,同时进一步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工作和学习的情况,与他们一起聊工作,聊生活,聊学习,谈感想。最后改镇组织委员针对每位干部的实际情况进行了客观评价,指出了其所存在的问题,并为每位后备干部的成长成才指明方向并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大家要立足于本职岗位,做一个爱岗敬业的优秀人才。

通过此次谈话,后备干部纷纷表示,镇党委对后备干部的深切关心,寄予的深情期望,是关心与关爱,更是激励与鼓舞,为大家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坚定了信心,大家将进一步用心努力,为建设美丽府城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