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基层党建 > 城市党建

凤阳县临淮关镇组织党建指导员到非公企业开展党建工作指导调研

阅读次数: 作者:武家蔓 张军周 信息来源:凤阳县临淮关镇 发布时间: 2020-11-18 16:33
[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非公企业党组织建设,促进非公企业发展,11月17日上午,凤阳县临淮关镇组织党建指导员来到凤阳县金鑫机动车检测厂、凤阳县恒辉包装有限公司和凤阳县文阳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开展党建工作走访调研。

在走访过程中,党建指导员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实地查看经营场所,对企业经营情况、企业党员情况及企业的员工数量等信息进行了详细了解。党建指导员认真听取企业意见和建议后,同时与企业负责人共同分析、探讨企业党建工作的重点、难点和努力方向,有针对性帮助企业解决党建工作中的一些难题。该镇党建指导员还与非公支部党员就如何加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从目前非公企业经营面临的普遍问题入手,就如何帮助非公党支部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主题党日活动等进行了探讨。

此次党建指导员走访调研,旨在用党建引领企业发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非公企业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实现企业发展和党建工作“双赢”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