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干部工作 > 干部综合

凤阳县板桥镇开展帮扶干部调研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张志成 信息来源:凤阳县板桥镇 发布时间: 2020-11-12 10:15
[ 字体: ]

凤阳县板桥镇积极落实上级部署,组织对板桥镇辖区选派帮扶干部开展调研,了解了各选派干部工作情况,征求意见建议。

该镇组织部门成立了调研组,坚持每个村都跑到、每个干部都调研到,通过听取汇报、发放问卷、召开会议等方式,了解各选派干部工作生活情况,听取选派干部的意见建议。调研组提出:各选派干部要坚持请假外出报备,各村干部要随时了解选派干部外出事由和走向;调研组将会加强日常查岗,坚持日日查,夜晚突击查,保证选派干部按要求驻村工作。

调研中,各选派干部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一是坚持全面的、历史的、客观的综合评价选派干部的德能勤绩廉;二是表彰规模适当增加,第七批选派干部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自然灾害等大事,付出较多,贡献较大,建议扩大表彰规模,进一步调动其积极性;三是按照接续推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求,第七批选派帮扶干部任期结束后,希望第八批适当扩大增加选派,重点派驻偏远乡镇,补齐农村发展,日常管理进一步加强管理。

通过此次调研,该镇组织部门进一步了解了各村选派帮扶干部工作情况,同时对各村选派干部日常工作进行了提醒。该镇将结合此次调研中收到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加强选派帮扶干部管理和关爱,为该镇选派干部提供更好的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