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基层党建 > 党风廉政建设

凤阳县医保局严明中秋国庆纪律加强作风建设

阅读次数: 作者:柳传武 信息来源:凤阳县医保局 发布时间: 2020-10-03 10:03
[ 字体: ]

  根据凤阳县纪委《关于严明2020年中秋国庆期间纪律要求和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县医保局认真组织学习文件精神,实抓落实纪律要求。

  单位全体干部必须严格执行县纪委《关于严明2020年中秋国庆期间纪律要求和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要求,增强纪律意识,强化自我约束,在中秋、国庆重要时间节点严防“节日病”,举办活动本着从简、节俭的原则,严禁接受礼品、礼金、购物卡及宴请,严禁用公款购买礼品,严禁搞变通违规使用公款,党员干部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守纪律、讲规矩,坚决抵制“四风”,大力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展示作风建设成效,树风清气正形象。

  要充分认识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意义,把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通过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通报, 以案示警,做到令行禁止。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树好榜样、做好表率,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上走在前,引导单位全体干部职工积极践行崇廉拒腐、尚俭戒奢的优良作风,大力弘扬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

  医疗保障作为重要的民生部门,与人民利益紧密相连,要切实增强为民服务的意识,要高度重视群众的感受和评价,把办事群众当亲人,把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融入到血液之中。节日期间是群众返乡团聚、办事的集中时间,我们一定要以积极饱满的工作热情服务好群众,展现医保人的风采,在现代化大美凤阳建设中贡献我们的力量。

  (来源:凤阳县医保局  柳传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