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干部工作 > 干部综合

凤阳县审计局积极参与全市青年审计干部岗位大比武选拔赛

阅读次数: 作者:张学云 发布时间: 2020-09-27 09:06
[ 字体: ]

  为进一步强化对青年审计干部的培养,着力提升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锻造勤学苦练、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工作作风,营造崇尚学习、钻研业务、履职尽责的良好氛围, 9月25日下午,凤阳县审计局组织10名青年干部参加市审计局组织的全省审计系统青年干部岗位大比武初选考试。

  考试全程闭卷,分为综合岗和业务岗,内容涵盖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政治理论、审计业务、案例分析、宏观政策及法律法规等方面。

  考试即是对青年审计人员理论和业务知识的一次检验,也是进一步树立审计人员爱岗敬业、勤学苦练、比学赶超、岗位成才的导向,激发青年干部工作热情,健全青年干部培养机制,拓宽青年干部成长渠道,打造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的审计队伍,为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提供坚强保证。

  (来源:凤阳县审计局  张学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