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干部工作 > 干部综合

凤阳县老年大学召开教师、班长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庄珊珊 信息来源:凤阳县老年大学 发布时间: 2020-09-04 08:43
[ 字体: ]


imgapp.jpg

  9月3日上午,凤阳县老年大学在县老干部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和班长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吉昌,老年大学校长张乡远、副校长刘见,组织部副部长、副校长魏国斌,校教务、后勤、办公室负责人、各科老师和各班班长参加会议。副校长刘见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对县老年大学秋季复课请示的函复,对开学工作进行布置。会议指出,在疫情严峻形势下,学校老师和学员十分关心疫情发展,关心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理解和支持县委政府工作,积极响应、服从疫控工作安排,主动参与力所能及的防疫工作;开展线上教学,精选了诗歌、散文、书法、绘画、剪纸、摄影等20余篇(幅)学员优秀抗疫作品参加“中国老年大学协会同心抗疫老年大学在行动”的活动,组织16幅作品参加省老年大学开展的“乐学抗疫”学习成果才艺秀活动,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校艺术团积极排练节目参加县纳凉晚会,编写一批有针对性的文艺曲目,组织团员参加防疫、抗洪、建军节等慰问演出,在老师和学员们的通力合作下取得了许多成绩,为以后继续办好学校打下了好的基础。针对新学期工作,会议要求,一是校全体人员要深化防控意识,抓好防疫工作;二是班长们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的发展,要敢抓、善管,讲求方法,继续发挥好学员、教师、学校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和水平,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三是老师要继续发挥奉献与服务的精神,发挥对学员负责精神,努力做好教学工作。

  县委组织部部长刘吉昌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县老年大学在疫情防控下所积极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刘吉昌强调:一是要把县老年大学发展的更好,把老年教育事业发展的更好。要强化服务管理,加强制度建设、学员管理、教师管理、内部管理等,营造更好的和谐氛围。要强化师资力量,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要强化教学改革,运用新的教学方式,开设新的教学课程,满足更多老同志不断增长的学习需求;二是希望广大老年学员越学越快乐,越学越有劲,日子越过越美好;三是希望县老年大学要发挥正能量、传播正能量、凝聚正能量。发挥自己才能、智慧,积极参与到社会实践、社会调查中去,以自身良好的言行带动社会上更多更广泛的老年人,为凤阳的发展献计献策,做出贡献。

  最后,会议宣布老年大学于9月7日开始报名,9月14日正式上课。

  (来源:凤阳县老年大学 庄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