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干部工作 > 干部综合

凤阳县委组织部慰问官塘镇凤龙社区选派帮扶干部

阅读次数: 作者:陈玲 信息来源:官塘镇 发布时间: 2020-09-07 11:48
[ 字体: ]

  近日,凤阳县委组织部带上夏季生活用品来到凤阳县官塘镇凤龙社区看望慰问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选派帮扶干部,鼓舞选派干部扎根基层士气,该镇包村领导、村干部等陪同。

  县委组织部一行实地走访了选派帮扶干部驻村办公、食宿等场所,详细询问了他们驻村在岗、扶贫政策落实以及选派帮扶项目进展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最后,对脱贫一线选派帮扶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送上了慰问品,传递了党组织的关怀温暖。

  选派帮扶干部们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接下来将以高标准、高要求推进凤龙社区脱贫攻坚工作,改善村内基础设施及人居环境,增加农民收入,提高农民素质,增强农民发家致富的能力,推动凤龙社区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来源:凤阳县官塘镇 陈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