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干部工作 > 干部监督

凤阳县卫健委开展新任领导干部任前廉政谈话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0-08-11 16:53
[ 字体: ]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增强领导干部廉洁勤政自律意识,8月10日,凤阳县卫健委党委召开县人民医院新任领导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会。

  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组负责人指出,开展干部任前廉洁谈话是干部选拔任职的必备程序之一,也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监督的一项有效举措。新任职干部一是要严于律己,规范自身行为,正确行使岗位赋予的权力;二是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知敬畏、守底线,做一名合格的好干部;三是要认真做好“一岗双责”,在开展好业务工作的同时要严守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切实铸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县卫健委主要负责人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要立足医院长远发展,力求医院各项任务推进有新举措、发展有新成效,提高群众就医满意度。二是要树立团结意识,要凝心聚力团结一心,强化医院内部管理制度建设,为医院的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三是树立奉献意识,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修医德强医能比奉献,秉持初心不负使命,更好地为群众服务。四要树立规矩意识。自觉用党纪党规的规范要求自己,用廉洁准则来约束自己,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

  会后,县医院新任领导干部表示将加强对法律法规和廉政规定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恪尽职守、依法依规,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到“干净做事,清白做人”,为医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来源:凤阳县卫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