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通知公告

凤阳县2020年从村(社区) 优秀党组织书记中定向招聘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总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公示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凤阳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20-06-29 11:50
[ 字体: ]

  根据《凤阳县2020年从村(社区)优秀党组织书记中定向招聘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现将考试总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总成绩及入围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体检时间:

  安排在7月上旬,具体时间届时另行通知,体检合格者将进入考察程序。体检费用自理。

  三、注意事项:

  1、无故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由此出现招聘岗位体检人选缺额的,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限,在同岗位应聘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2、体检前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等;因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保持空腹12小时以上;因违反体检规定的有关要求而影响体检结果的,自行承担相应后果。

  联系电话:0550-6720942  凤阳县委组织部农村组织室

  监督电话:0550-2226681  凤阳县纪委监委信访室

  附件:考试总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中共凤阳县委组织部

  凤阳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凤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