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人才工作

凤阳农商行金融知识宣传助力民企发展

阅读次数: 作者: 李守智 张德飞 发布时间: 2019-02-22 09:55
[ 字体: ]

  为持续推进“进企业门、解企业困、帮企业忙、促企业进”系列帮扶活动的开展,2月20日,凤阳农商银行在刘府镇召开“凤阳循环经济产业园2019年民营小微企业信贷政策疏导座谈会”,并开展了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县金融办、人民银行凤阳县支行、园区管委会、担保公司负责人以及安徽盛达铝业科技有限公司、凤阳宝龙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该行聚焦困难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突出问题,从企业最关心、最迫切的需求出发,宣传解读了该行“政银担”、“税融通”等小微系列产品惠企的信贷政策、办理流程、快捷服务等内容;针对贷款续贷、融资成本、流程管理等问题,切实回应企业诉求;并表示将“专精特新”、“产业龙头”、“就业大户”等重点领域小微民营企业,纳入“百名单制”动态管理,进行重点信贷支持。

  活动期间,农商行员工还向参会人员发放了反假货币、反洗钱、企业征信、企业开户、网上银行、防电信诈骗和非法集资等宣传材料。并针对企业使用的银行卡及网络支付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结合具体案例答疑释惑,普及企业征信、防诈骗等各类金融知识。

  此次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为企业融资牵线搭桥,疏导民营和小微企业信贷政策,切实解决企业融资难问题,为企业提供更加开放、便捷、安全、互联互通的金融服务。活动不仅让企业更多地了解了金融知识,也进一步提升了企业的信用与风险防范意识,助力民企更好地发展。

(来源:凤阳农商银行 李守智 张德飞)